close

cats11.jpg

平常上班我就會畫毛毛蟲~<就是眼線>,我都俗稱毛毛蟲。不用我解釋吧,就是一條黑黑長長,有時想要不一樣的妝容,就會用其他不一樣的顏色。例如 咖、藍 、綠、 等等的顏色。

有時畫毛毛蟲再搭配眼影,會有畫龍點睛不同效果,更能增加眼部魅力的東西,所以眼影、眼線真是女人的好朋友阿!!!

話說回來,前陣子,我的姊妹淘之一~函親兒,拿了l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給我,當下不廢話立馬試色囉。

                                                 

o1-1 (1).jpg

                      左邊是#RD694 東京緋紅          右邊是BL692倫敦湛藍

oP101.jpg

看了這兩盒我先試倫敦湛藍~~因為我愛紫也愛藍,再說我喜歡挑戰不同風格強烈的顏色。

不過粉質我覺得還好~

oP102.jpg

BL692倫敦湛藍

oP103.jpg

我的畫法是~

最上面ACC霜也就是眼皮的打底膏,上眼影前一定要使用,它可以讓眼妝持久,更顯色又不易掉粉!! PS一定要打底唷,很重要地~~~

oP105.jpg

上完打底

A 再用淡淡金C來做底色一定要高於眼褶唷

好讓後面眼妝畫起來更有層次~

oP107.jpg

oP108.jpg

接下來我就會用我最愛的藍色D,來當眼線使用,畫起來是不是又有不同風格

 

oP109.jpg

最後用B從眼頭帶到眼尾,讓眼神更有神韻

我這畫法比較適合晚上參加活動的畫法 不太適合白天唷

 

op6.jpg

op1.jpg

接下來介紹 #RD694 東京緋紅

op2.jpg

第一步驟A先眼皮打底 ,一定要打底唷, 這樣才會讓粉持久~~很重要

op5.jpg

接下來再B做底色

op4.jpg

這次畫法跟倫敦湛藍不同就是,眼線部分,我是用眼線筆來化~

 

op9.jpg

oP111112.jpg

接下來再D 我會眼尾跟下眼瞼角帶過去 >一樣

op7.jpg

最後就是C

從眼頭帶到眼尾跟D顏色重疊~會有不同

的顏色出來,我很喜歡這樣的重疊出來的顏色。

op13.jpg

op14.jpg

 

op15.jpg

其實我畫眼影很簡單 淡色系我都用於在底色化眼頭,那較深色系,會用於眼尾加深,看起來深遂,那眼線部分,也可以用深色代替眼線,不一定要用眼線筆。

每個女生在畫眼妝都會有不一樣的畫法, 但我會比較建議, 不一定要畫得跟某位女星誰誰一樣,最重要的是,畫出自己的風格和適合自己妝容最重要唷~~~

 

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