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3).jpg

○本文末活動贈獎須知○

天氣很不穩定,我的皮膚也跟著不穩定,除了天氣關係,再來就是,已是3出頭的輕熟女啦~~~<實在不想認清這個事實>

女人的皮膚會隨著年齡、 環境,代謝開始變慢,年輕時,根本不用擔心,肌膚有沒有彈潤透亮,

那樣的Q彈<這時心想,年輕真好,年輕就是本錢啊>因為這樣,我都會告訴我身旁女性朋友,

保養要趁早,千萬不要等到,三字頭再來保養,不然到時,就要花更多時間和金錢,來做保養肌膚。

A1 A19  A110.jpg

當我正在煩惱這暗沉的膚況時,幸好收到BioQuan女神之泉禮盒

   a1 (12).jpg

禮盒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而且是抽屜式唷,可方便拿出取物,自用送人兩相宜。

一盒裡有 光透之泉膠囊60顆 、皙顏之泉珍珠粉30包 {1個月份量}

禮盒上有白皙之泉、光透之泉、透靓之泉,但實際上裡面內容物是光透之泉和白皙之泉唷,不要搞錯唷!!^^

 

                                    【本篇為 BioQuan女神之泉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a1 (14).jpg

先來介紹光透之泉膠囊~ 

1包裡面是粉色膠囊 ,不要小看這小小膠囊唷

詢問之下,才知道它裡面含有天然左旋C、 血橙萃取、 玫瑰花瓣萃取和黑胡椒萃取物,

透過這些成分,可以使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對抗空氣汙染、降低黑點的生成和可加速新陳代謝唷。

a1 (15).jpg

再來介紹皙顏之泉100%珍珠粉(含珍珠胜肽)~

每包皙顏之泉都有1500mg的珍珠粉,獨立包裝很方便攜帶,放在小包包也不佔空間。

比較特別的是,它是採用低溫專利製程{-196°C專利液態氮充填研磨}技術,萃取出品質優良營養的

珍珠粉,可以完整保留珍貴的珍珠胜肽。

  a1 (6).jpg

說到紫外線~除了陽光,還有3c用品的藍光和日光,這些都是造成肌膚暗沉的元兇,

因我本身是服務業,每天都跟美術燈共處,光是燈泡就差不多有30個左右,

一天下來,我肌膚就受了多少傷害??? 黑點點就是這樣慢慢累積出來的。

A1 4     A1 17.jpg

來看看我的素顏 臉上黑點點是不是很多???

有擦防曬還這樣,這就是長期在燈光下的結果!!!

A119            A118.jpg

現在起~靠吃來保養<防曬>肌膚

通常我每天早上會吃兩顆光透之泉,再搭配皙顏之泉。

如果想加強,可以在晚上也吃兩顆光透之泉

 

另外珍珠粉我也會用來敷臉或是跟其他乳液混合使用

a1 (20).jpg

a1 (21).jpg

睡前先徹底清潔臉部,在少許珍珠粉中加入清水,

混合均勻後,敷上 15分鐘, 再以清水洗掉就好,

讓臉部得到充足的養分,才能讓肌膚美麗呀!  

據說埃及豔后為了美顏嫩膚,在睡覺之前,

也都是把珍珠粉加在牛奶之中塗抹全身,做夜間保養唷。

吃了快一個月,慢慢肌膚感覺比較透亮。

上妝起來,也不太容易浮粉,現在膚況我很滿意,雖然一開始食用時沒有太大的變化,

畢竟是要慢慢的去調節,如果一吃,隔天就見效,未免也太可怕吧!!!所以要持續使用,才能慢慢感受到肌膚的變化。

膚質改變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而定,再來就是等待,等待肌膚更新週期,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輕熟女也是可以打造出女神般的白皙透亮的好肌膚。

 更多資訊BioQuan女神之泉

官網  FB粉絲團

 

 

◎●◎●◎●◎●◎●◎●本文活動贈獎須知●◎●◎●◎●◎●◎●◎

①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隨便留言想對凱西與瑪莉說的話』+『粉絲團文章按讚+公開分享』,並且『tag兩位朋友』。

活動時間: 2017年12月27日到2018年1月10日23:50結束

   贈送  1.極品嚴選女神之泉禮盒 x1  共1名→→點女神之泉禮盒,價值兩千元喔!

                 2.珍珠粉體驗組 (10 包 ) x5   共5名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