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尤其是在每年12月份,冷到一個只想待在家避寒,內心又想要吃一些,

讓身體暖呼呼的食物,此時腦海裡有種聲音在呼喚這我,火鍋 火鍋 火鍋,哈就是火鍋啦!

讓人暖在心頭。原本想在家附近隨便挑一家吃就好(住汐止還滿多家火鍋店),

所以順便約朋友出去吃,不過朋友推薦新莊有一家好吃的火鍋店,叫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

朋友啊!我有沒有聽錯,在新莊,新莊也算是火鍋店林立的地方,在這樣的戰區,如果不好吃,很快就會被淘汰掉,

所以應該不會讓人失望,但為了吃,我跟凱西,朋友還是開車過去,心想要是不好吃,我一定要虧一下朋友哈!

來到現場看到店外招牌裝潢,帶有低調高雅風,讓我開始期待。

A3

一踏進店裡,完全顛覆我對火鍋店的裝潢,一般火鍋店,裝潢精美卻少了一種溫馨感,店裡也都黑黑暗暗的(是夜店風吧!),

但MI'S SERIES不走這樣的風格,走的是文青、高雅風,光文青這點就滿適合我(凱西在旁邊聽不下去!)這面牆等等吃飽一定要拍照啊。

店內共一、二樓,一樓有4個四人座大位,一排可以容納六個人座,兩個人用餐,或一個人用餐,也滿適合單身一個人用餐,

完全不會孤單。我還注意到,一樓的桌數………真的不算多耶!不會因為要增加更多的桌數,犧牲掉用餐的舒適度,不錯先給他一個讚!

再往店裡走,醬料區整潔乾淨,每罐醬料都有蓋子,不用擔心,灰塵跑進去,還滿衛生的,回想一下我們去過的火過店,大部分都沒蓋子。

再來是甜點、飲料區,別看這區都是能幫助去油解膩。有紅茶、檸檬薄荷、油切綠茶、紫米紅豆,奶酪、柳橙果凍、桂花茶凍、香柚茶凍,

奶酪跟果凍都是當天手工做的,太花時間了吧!等等吃飽,不來吃一下就太對不起店家這麼用心。

最後上二樓來看一下環境。

二樓有2個可以容納四人以上座位

還有一間包廂適合朋友聚會,醬料區二樓通通有,不用跑到一樓,省去麻煩。

看完用餐環境,食材湯頭店家也準備好了,餓了,今天吃的湯鍋是原味昆布鍋跟養生藥膳鍋(~藥膳鍋加湯~是要請服務生幫忙加的喔!),

每個湯頭都是當日店家花時間熬煮,養生藥膳鍋還用了十多種中藥材熬煮,像不像在幫店家打廣告哈!

因為太好奇去問了老闆,還白目問用了那些中藥材熬煮,老闆笑笑的。(沒翻我白眼我都覺得老闆是好人)。

選了海陸雙拼,梅花豬肉、草蝦、軟絲、加點17oz巨無霸板腱牛,我們家凱西只要有海鮮跟牛肉吃,

心情都會特好,未來幾天我應該會有好日子過哈哈!

所以馬上煮好牛肉給凱西吃,各位觀眾一刀未剪,巨無霸板腱牛肉就是怎麼大塊,而且很厚實很有咬勁,

有些火鍋店肉片有點薄,煮好拿起來還會有點透光,我沒有誇大真的有吃過。

豬肉吃起來也是一樣紮實,可能是我聲音太大,老闆聽到我跟朋友說他們的肉片都還滿紮實的,特別走過來說,

我們嚴選肉片供應商,堅持肉的品質,雖然成本高,但看到客人吃得開心,就很值得。聽老闆說完反正我就是信了(因為口感真的有差)。

吃完肉,就要開始吃蝦子,凱西的好朋友哈!不過每次吃蝦我都吃不太到,因為我要負責剝蝦給凱西吃,我沒有怨言這是我該做的哈哈!

趁凱西在吃蝦的空檔,下個麵來吃吃,這麵條來頭也不小,來至台南關廟麵,關廟麵的知名度大家都知道,

而店家嚴選關廟麵口感很Q彈,說真的連麵都滿用心的,不會因為只是火鍋的配角,而有所失色。

吃到後面,一點也沒有油膩感,湯頭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可以去除肉片、食材油滋滋的口感,

湯底店家標榜不加任何化學香料及味精,所以建議大家湯頭還沒放料前,可以喝一口,很回甘也可以暖暖身子喔。

吃到這裡起來動一動拍拍照,等等要來吃甜點。店內也有提供嬰兒用椅,小朋友來也不必擔心,

還有隱藏版菜單,不貴、肉大塊好吃,我們今天就是加點這個板腱牛,有過來用餐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隱藏版菜單不會讓您失望。

前面有跟大家提到,甜點很解膩,都是當天手工製作,原本想說吃到很撐甜點因該吃不下,

錯!四種口味全部都吃,實在是太解膩了,還多吃好幾個,太犯規了啦!

都要吃完走人,凱西小姐還在吃,很少看她吃怎麼多甜點,好吃不騙人。今天吃完的感想是,

沒白跑這一趟,回家的路上,還跟凱西說我真的會想再來吃,看到老闆對食材的堅持與用心,

老闆說她只要看到,常來吃的客人,都會很高興,因為這是對她堅持的肯定,我也很希望粉絲朋友們,

如果不知道要選擇哪家火鍋店,不妨選擇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店家也有提供素食喔!

打卡、分享送小鮮肉一盤。

 

                                                            菜單

           

                                 店家資訊

              MI'S SERIES 覓精緻鍋物 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7巷3號2-2279-5722週一~週五

             11:00~14:30,17:30-21:30週六~週日:11:00-21:30

                       官方臉書粉絲團:覓精緻鍋物 - 新莊店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