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大家有沒有常常跟三五好友,約聚餐時,每個人都有想吃的東西,

但是卻覺得要滿足大家的餐廳很難找?

或是跟女友約會吃飯找餐廳時,女友一下說想吃牛排,一下說想吃飯或麵,

最後再補一句我想吃熱呼呼的火鍋,讓你很困擾要選擇什麼餐廳吃嗎?

我就常有這困擾哈哈!(寫的都是我的心聲)跟凱西難得一起休假時,

想出去走走吃吃,問她要吃什麼,就常會出現上面我說的那些情形,

所以我就要開始上網爬文找餐廳。

終於有間餐廳可以滿足凱西的願望,洋夫人牛排

提供了有牛排、義大利麵、焗烤飯、咖哩飯、火鍋,餐等餐點

一次滿足凱西的需求,所以跟朋友約好,帶我們去吃。

a1.JPG

洋夫人位置在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跟康寧路三段,的圓環交接口附近

其實常開車經過,都有看到店招牌,但真的沒想過要去吃,

因為從外觀建築上看起來,感覺價位不斐。

如果不是朋友介紹,我應該都不會有機會品嘗到這一間餐廳的餐點吧!

朋友很重要哈!

b1.JPG

一來到店門等朋友時,就可以感受到,一種貴氣但不奢華的裝潢,

外面桌椅可以讓等待用餐,或等朋友時,可以坐在這區等待。

b2-b3.jpg

進到店裡頭,就可以感受到,帶有優雅、高貴但不奢華風,

哈不奢華風是甚麼風,就是大方簡單風啦哈哈!(我廢話太多)

從裝潢可以感受到洋夫人的簡約氣質。

還發現只要是靠牆的座位,都是採用長沙發設計,

這好處是不用在那一直喬位子,只要動屁股就好。

b4.JPG

b5-b6.jpg

醬料、調味粉、餐盤、杯子,都在同一個吧檯上,

非常方便,不需要找東找西的,一進店內就可以看的到。

b7.JPG

b8.JPG

店裡共分一樓跟地下一樓,地下一樓,用餐環境比一樓更大喔!

有個大大長條桌,很適合公司、學校、一群朋友聚會、聚餐,。

b9.JPG

在拍店內照時,瑪莉的夫人已經喊著肚子餓,要我快去點餐,

(凱西只要餓,理智線就位斷掉),所以趕快飛奔回座位點餐。

b10.jpg

今天跟朋友點了滿滿一桌菜。

特別提醒朋友們現在任點兩份$480元以上的排餐就送嫩牛火鍋,

所以我們也有免費的火鍋可以吃了哈哈!,還滿划算的。

b11.JPG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餐點,

您好我是今天的服務員瑪莉(對不起不好笑

哈!),先登場的是,嫩牛火鍋,牛奶加的算大方,

如果覺得牛奶不夠,店員還會再幫你加。

看到乳白的牛奶我更餓了,凱西也餓啦!(我可以餓凱西不能餓)

滿滿牛奶,雖然是送的,但牛奶加得很大方,建議如果有點牛奶嫩牛鍋,一定要先喝一口湯,

放了怎麼多牛奶,不先喝點湯頭,有點可惜。

cats1.jpg

嫩牛肉是整鍋的主角,肉質滑順我個人是喜歡它的肉質不膩,不會吃起來柴柴的,這是甚麼概念,

就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很順口。再來大腸我平常不太吃,今天我吃最多,大腸滷得味道剛剛好,

不會有大腸的腥味,而且嚼勁還不錯,偷偷的夾好幾個吃,應該沒人看見。

b14.jpg

特別說刀削麵有讓我們驚訝到,大家頻點頭說好吃,原以為就跟我們在外面吃得差不多,

沒想到還滿Q彈,不會一咬就爛爛的感覺,有來吃的朋友可以點看看,88元雖然不便宜(我覺得啦!)

但真的不錯吃反而滿推的。

b26- b27.jpg

酥炸蒜頭鹽酥雞,先來一段女友視角 (餵我前凱西其實是翻我白眼,

礙於文章是闔家觀賞我就不把照片放上來了),愛吃蒜頭味的朋友,

這道應該可以讓你滿意,很少吃鹽酥雞的凱西,這道也吃了好幾個,

不同一般鹽酥雞炸得油油的,咬下去會黏牙,它們的就不太會,

所以愛吃鹽酥雞也可以試試看。

b20.JPG

主餐爐烤香料牛排也登場,除了牛排本身外,

還搭配薯條、胡蘿蔔、馬鈴薯,這些都可以搭配牛排吃,

不會膩,薯條也有,松露醬、酪梨泥,兩種可以選擇。

b21-b22.jpg

牛排我都會撒上玫瑰鹽(凱西教我的)

不然我以前只會加番茄醬,牛排不會太老太乾,

也好切開,入口稍微咀嚼一下,就可以吃進肚子裡,

(突然想到土耳其撒鹽哥,我好想也做一次)

b24.JPG

另一道主餐,鮮烤多利魚排,

也是一樣搭配薯條、胡蘿蔔、馬鈴薯,

我愛吃魚凱西特別幫我點這道菜。

b25.JPG

喜歡魚入口咀噘幾下,就會化開的口感,

所以這道鮮烤多利魚排,是還挺適合我的,

我吃魚都懶得動太多嘴巴肌肉哈哈哈!。

b23.JPG

薯條沾松露醬,松露包覆在醬料中,再沾上薯條,

好吃啊!我印象中薯條,都是沾番茄醬或美乃滋,

還是我太俗,我是沒沾過松露醬,松露好像滿貴的,

不沾多一點對不起家鄉父老哈!

b18- b19.jpg

點的飲料也來了荔枝氣泡水、綜合莓果牛奶,都是凱西愛喝的,這種飲料都可以去油解膩一下,所以我不太會一次喝太多,

用餐過程中,喝一點解膩,再繼續吃哈!

b28.JPG

用餐中間,我們點的溫體牛pizza也端上來,

建議大家有點這道,要先放下手中的食物,

先吃這道,因為熱熱的匹薩皮才會脆,

上面的蛋黃才不會引因為冷掉的蛋腥味。

b29- b30.jpg

這個蛋汁,整個附著在牛肉與匹薩皮中,

我是對這味完全沒理智線,雖然最近胖了,

但還是吃了三片,愛吃脆脆的pizza也是可以推薦吃吃看。

b31.JPG

最後一到甜點莓果鬆餅,配上草莓、藍莓,莓果類,加上奶茶冰淇淋,凱西跟朋友這兩位女人,完全失空,明明就吃很飽,

看到這甜點還是給它大口嗑起來吃。

b32- b33.jpg

鬆餅吃起來蓬鬆,好入口配上草莓、藍莓、傅培莓,

甜酸搭配還不錯,女生都可以接受,如果覺得鬆餅有點乾,

可以吃完再去吃奶茶冰淇淋,會更順口,

算是這次聚餐有個美好的結束哈哈!

a33.JPG

有時候約會,聚餐真的想不到要吃甚麼東西時,

或是大家意見很多,洋夫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餐點多樣,可以滿足很多人需求,

而且我有查一下,好像都會不定期的換餐單,

算滿用心的,所以推薦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洋夫人牛排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861

電話:( 02 ) 2630 - 5282

營業時間:每日 12 : 00 – 15 : 00 , 16 : 30 – 22 : 00

該店粉絲專頁:https://goo.gl/kGdCss

  無低消跟無服務費

FB連結.jpg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