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精神高度緊張,生活節奏又快。

但是長期都處於在高度緊張狀態下,如果得不到即時的調適,是很容易感覺到身心疲憊,

久而久之身體也會發出警訊!!!

所以抒發壓力是很重要地,那大家都是怎麼紓解調適壓力呢?

有些人是靠運動、旅遊、看書、美食、來抒發,而我呢??  哈哈哈~~就是享受美食啦。

因為工作性質是服務業,上班站一整天,下班晚了也累了,

回到家就是不~~動,我承認我很懶,所以只靠張嘴來吃吃吃,

來抒發我的壓力,再來就是精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逛香氛店,所以每次跟凱西媽,逛精油香氛類的東西,

我們都可以逛很久,

家裡也一直有在使用精油香氛類的產品,

像精油蠟燭、擴香竹、線香、噴灌式香氛,我們都有使用過,好不好用呢?

就因人而異囉,重點是喜歡家裡有股淡淡的香氣,心情自然而然就會很愉悅放鬆。

1連2.jpg

因為這樣,我也會逼著瑪莉在我倆的新房,擺著精油香氛,讓環境增添一些美好的香味。呵~~<我心情愉悅,瑪莉就會有好日子過!!>

近來接觸到草本真情,不得不說,現在精油香氛做得越來越方便,又安全,外觀設計也做得精緻大方,一整個就愛上了啦! !

以下是啟動我居家私人放鬆使用心得~

3.JPG

盒子外觀包裝很簡單大方,如果拿來送禮也是滿不錯的選擇。

4.JPG

盒子裡面的內容物,我選擇的是奧羅拉擴香儀,光聽品名是不是覺得很時尚呢?

5連6連7連8連.jpg

左起是茶樹、葡萄柚、甜橙是我平常最喜歡的精油香味,

瓶蓋上和瓶身,也做的很貼心,都有貼紙標示瓶名,好讓我使用時,不用擔心會搞錯精油!!

9連10.jpg

而且精油擴香底座,材質也不差,是台灣手燒陶瓷喔!,天然環保又不失高貴典雅(很適合我的風格哈哈!)

底部還附有專屬的止滑墊<黑黑顆粒>不必擔心使用時,不小心移動而滑落,使用上也比較安全。

<看到台灣製造,讓我更加放心使用,就是要支持國貨啦>

擴香瓶有認證的硼化玻璃材質,是經高溫打造,耐強酸強鹼,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很容易龜裂受損唷,

瓶身底的進氣口,也做得很細致,摸起來不粗糙不割手,台灣製造出來的產品,也是有很精緻的一面。

14-15.jpg

擴香瓶放入時,注意事項就是, 1不要左右轉動放入2不要斜放

正確方式就直直放入就對了,這樣才不會破壞到進氣口唷,記得~~很重要地。

                                                                                        【本篇為    herbally 草本真情     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16-17....jpg

我選用的精油是舒緩甜香系列的--甜橙~ 滴下精油時,不要滴到太忘我,而超過噴頭,請自行酌量唷!

18-19.jpg

要蓋上集油蓋唷,以免使用時精油噴出來,而浪費精油,乖乖蓋上就對了。

瓶身上面圖案是不是不知道意思呢? 來來來~我解釋一下

採旋轉式開關~ off<>,如果想要有LED燈光(L、H上3個小點代表燈光)依序<弱,強>,

不需要LED燈光(L、H沒3個小點)依序<弱,強>階段式調整自己想要的擴香強度

21.JPG

電線插入,就完成囉~ <你們也像我一樣覺得,外型越看越像醒酒器造型嗎?>

B1-B2-B3-B4.jpg

看到使用時,霧化的煙霧,瑪莉在我旁邊一直說好療癒唷<呵呵~很吵耶他,其實我也看著好療癒>

B5-B6.jpg

像平常瑪莉工作忙碌,下班又要在家辦公時,我就會放在電腦桌旁,讓瑪莉心情放鬆,而處理公事不那麼煩躁<我也是有貼心的時候>撥髮中~~

C1.JPG

還有我們住汐止山上,都較潮濕,自然家裡就有霉味產生,當我要出門前,就會打開使用,讓家裡淨化空氣,消除霉味,

再來很貼心的是,擴香儀裡都有,裝置智慧型定時,好讓我外出買東西,不必擔心電源還開著<兩小時就會自動關機>

C2.JPG

我最愛的兩個小鬼<QQ&寶貝>,來家裡玩耍,一直說姑姑家好香唷~

<小朋友開心,姑姑更開心>

B1-B2-B3-B4.jpg

睡前會先打開10分鐘,讓房間有如在SPA香氛室一樣,<窗戶要打開點,讓空氣流通唷>心情慢慢沈靜下來,這時就好好享受放鬆舒壓的時光。

26.JPG

睡覺時擴香儀的LED燈,還可以當小夜燈來使用,很漂亮吧~

111.JPG

用了一周後,我就會交替使用精油,這時我就會清潔擴香儀,一來~是防止噴頭阻塞,

二來~也好讓我下次使用時,不會跟之前使用精油強碰到。

<不建議和其他品牌精油交替混合到唷,這樣就不用擔心精油會變質>

清洗方式很間單,以下是附上清洗方式的照片~~~

C3.JPG

首先準備一個空杯,和裝有75%酒精備用~

C4.JPG

滴管輕壓,吸出酒精後~

C5.JPG

滴入擴香瓶裡~

C6連C7.jpg

打開擴香儀底座電源,開始啟動清洗囉~<是不是很間單呢?>

C8.JPG

清潔大慨5分鐘左右,關掉電源,把擴香儀垂直取出<勿轉動>

把清潔後的酒精,倒入空杯即可。

D1.JPG

回到家,一打開大門,淡淡精油香氛味,撲香而來,一整天的疲憊的身體,

讓工作壓力,瞬間拋到腦後。

有時我都會享受自己獨處的空間,好好放鬆,調整好心情,才有充足的精神體力,

心情好,自然而然,身體也會最佳狀態唷,這樣才能為,往後的日子打拼

好好享受~自然草本~好好品味每刻的美好時光~

更多詳細資料:   『草本真情herbally』→→  官網  FB粉絲團

 

FB連結.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