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年冬天好冷啊!,是不是比以往冬天還要冷呢?

冷到我肌膚乾到,要出現細紋了啦

冬天的保養,真的會讓我痛苦!!! <我最討厭冬天了>冷到我都懶得動,當我跟瑪莉說:太冷了,我懶得一罐一罐塗抹身體,

瑪莉就會在我耳邊說,妳已是輕熟女啦,不是年輕妹妹啦!!而且冬天不保養,肌膚會變的乾巴巴唷。<真欠揍耶他>

聽完後,心中帶著熊熊的火,還是乖乖去保養,說到冬天保養,大家是不是也會用油類的保養品呢??

說到保養油~我之前也是有買過某某牌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使用後,可能是阻塞毛孔,長了痘痘,那次之後,

我就把它打入冷宮了~也沒再買其他保養油了!!

不然以油護膚是保養中最方便最快速的~~ 簡單來說,就是缺油補油 缺水補水

 

直到接觸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我驚艷到它真的很威~

,標榜能一油十用,化妝棉保養、搭配精華液、護髮油、指緣油、搭配身體乳液或乳霜,身體或手腳乾癢處、臉部按摩用、敷面膜前溫敷、護唇、保濕噴霧

對我這個懶人在適合不過了啊!!

3.JPG

瓶身按壓式的設計,按壓使用時份量剛剛好,不用擔心一壓就壓太多。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以下是我的使用於 臉、手、頭髮、嘴唇~

4-6.jpg

剛收到這瓶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當然就是要先在手背上,測試質地,推開時,我覺得吸收速度比我想像中更快,因是冷萃制成小分子美膚油質地輕爽又不黏膩 親膚性極佳<還好不是我討厭的黏膩感>

8.JPG

因成分裡有精選的~翅藻萃取液、海甘藍萃取液、維他命E、小麥胚芽油、這些都是能使肌膚潤澤、提升肌膚鎖鎖水、恢復肌膚彈性與淡化細紋。

9-10.jpg

碰到天氣變化時,導致皮膚不容易上妝,這時也可以適量滴入1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混入粉底液使用唷~

11.JPG

延展性服貼度讓我很甲意~灑花

12-13.jpg

除了臉部按摩<身體肌膚也可以>,雙手搓溫後,藉由手溫按摩加強吸收,也能幫助肌膚較好的緊緻度。<也能搭配身體乳液或乳霜擦於身體肌膚唷>

14-15-16.jpg

在按摩時,散發淡淡的香氣,味道不會太刺鼻,感覺處於在香氛室裡,也使我舒緩一整天的疲憊感。

17-18-19.jpg

按摩後,手掌中會有少許油,我就拿來擦擦我的手腳,也可以當作指緣油,也呵護光滑一下指尖~也讓雙手光滑柔嫩

20-21.jpg

常常染髮的我,髮尾也較容易受損毛躁~

22-25.jpg

頭髮清洗後吹乾,抹上少許油後,頭髮是不是呈現輕盈柔順又帶點光澤感呢,連頭髮也能使用,簡直是從頭到腳,一瓶就能搞定啊

26-27.jpg

冬天除了肌膚乾燥,嘴唇也別忘了,要呵護一下唷,我也會拿來當護唇用,或是擦口紅前的打底。藉<>讓唇色更自然,也能擦出水感電唇唷。

28.JPG

在冷冷的冬天,有了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也不用太多瓶瓶罐罐,

也省去繁複的護膚步驟,只要正確使用油保養,

從頭到腳都能,無時無刻HOLD住,在最佳狀態,輕熟女也能打造出肌膚,透亮水嫩唷!

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產品介紹   商品介紹FB粉絲團

 

【本篇為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體驗合作撰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連結.jpg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