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輕熟女的我,在挑選保養品就是以,簡單、快速、天然為主要訴求,

保養品若太營養或是添加其他非天然成分,就會深怕臉上肌膚,會長一些有的沒的,到時是要如何挽救顏面呢??  哈哈~還是要打掉重來嗎??

直到最近使用了法國GamARde珂瑪德天然有機保養品,深感就是~天然ㄟ匈厚!!

GamARde珂瑪德的產品,來頭可不小呢,是100%法國原裝進口,因堅持使用最單純的植物成分,也獲得歐盟有機認證的法國天然有機醫美品牌!

以下跟大家分享GamARde珂瑪德天然有機保養品使用心得~~~

A1.jpg

因講究環保,包裝也很簡單大方,這也是GamARde品牌堅持,使用環保回收包裝材質,

再來也禁止使用化學人工防腐、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獲得歐盟最高榮譽BIO認證唷!!

B.JPG

每一滴珂瑪德天然活泉水都在數億年前形成的地層中,醞釀了至少40年,充分吸收了,岩層和土壤裡的礦物質及活性成分後自然湧出。

內含著~硫、鈣、鎂、鉀、鈉、鋰、鐵、錳、鋅等礦物質,

這些成分都是有效讓肌膚達到舒緩、補水而呈現出水嫩肌膚。

C.JPG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偏乾,只要季節交替,我的皮膚就會跟我鬧脾氣,

臉就會有紅紅點點出現,這時就會使用舒緩活泉噴霧,給肌膚補補水,舒緩鎮定肌膚。

D.JPG

E.JPG

F.JPG

噴上後,用手輕拍至吸收,

吸收速度比我想像的快~<看看才輕拍幾下,臉部的水分,是不是快吸收完了>

臉上肌膚是不是立馬呈現出水潤感呢?

G-H.jpg

噴霧水量比較多,我也會順便幫脖子保養一下。

1-1連1-2連1-3連1-4.jpg

除了全臉噴霧外,像前陣子寒流來的那幾天,兩頰又特別乾,

我有時就會用化妝棉濕敷,敷完感覺皮膚很舒服,又帶點清爽感。

1-5.JPG

熬夜時,也會隨時隨地補補水,讓膚況保持最佳狀態。

1-6連1-7.jpg

像我平常上班待在冷氣房裡,長時間下來,肌膚是很容易乾的,

這時也會讓肌膚補補水,再來還可以當作定妝來使用唷。

2-1.JPG

我個人超級注重保濕的,我深信只要保濕做得好,凍齡就沒煩惱!! 

GamARde珂瑪德 保濕系列乳霜有三個等級,清爽型、潤澤型、極乾燥,

因為我是混合性偏乾膚質,所以選用潤澤型就夠了~~

成分有~珂瑪德天然活泉水 /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 角鯊烯 / 有機植物來源玻尿酸 / 有機庫拉索蘆薈(玻尿酸) / 有機榛果油 / 天然維生素E / 有機玫瑰草精油 / 有機高山薰衣草精油,

這些成分都可讓肌膚呈現出保濕柔潤的效果。  

2-2 連2-3 連2-4連 2-5.jpg

老實說,質地擦起來不像一般罐裝乳霜那像厚重,質地很細緻,像乳液般一樣好推開,而且吸收度滿快的,完全不黏膩。

2-6連2-7.jpg

擠出像瓜子般的大小<哈哈哈瓜子???~就以自己臉部大小,擠出適量就行囉>

2-8 連2-9.jpg

在按摩全臉同時,散發淡淡薰衣草味,味道是聞起來不刺鼻,反而覺得身體,有放鬆的感覺。

2-10.JPG

因成分是有機天然,質地細緻好推開,也會使用於按摩眼周唷。

IMG_3984.JPG

連續使用一個月,膚質確實有感變好,膚況也較穩定,保養上不再瓶瓶罐罐,

天然有機且單純的成分,也能帶給肌膚保濕柔潤的觸感雖然保濕產品百百種,

GamARde珂瑪德天然有機保養品,都是以純天然成分,所以不同膚質的人,都可以使用唷。

現在我身邊朋友只要膚況問題,我都推薦GamARde珂瑪德天然有機保養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網查詢唷。

GamARde產品介紹   官網 FB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連結.jpg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