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我身體肌膚瘋狂保養的季節,大家一定會很好奇,為何是冬天呢?

難道夏天就不保養嗎??<當然不是囉,夏天也是要注重保養唷>

哈哈~因為冬天都穿著長袖長褲包著緊緊的,別人是看不到,

自己身體上肌膚的不均勻和暗沉。

夏天呢  哈哈~ 當然都穿短袖短褲啊,穿得少,就會露出許多肌膚尤其是手肘和膝蓋這倆部位,是最容易顯現出暗沉。

,畢竟自己又不是天生白皙好肌膚,如果等到夏天再來積極的保養,也要有一段時間,肌膚才會有成效出來

,再說因為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如果換成是我,等成效出來,夏天都快過完了~

除了平常基本的防曬、 乳液,基本的保養最重要的環節就是~去角質

定期去角質,可以幫助保養品在肌膚上好吸收之外,肌膚也不會看起來髒髒黑黑的<我不想像瑪莉一樣黑黑髒髒的,可憐瑪莉躺著也中槍>

aaaaaaaa.JPG

市售的去角質,商品百百種,我買過N種數不清的去角質商品,老實說,使用時不是顆粒太粗,

就是味道太過於香,香到自己都覺得,到底是加了多少化學香精在裡面,直到我無意間買到,

來自荷蘭天然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的去角質凝膠。<而且沒有進行動物實驗唷>

AAAAAAAAAAA.JPG

 我最喜歡的是火龍果白茶~

999.JPG

打開後~~~~~散發淡淡香氣<這味道~我非常尬意,聞起來是很舒服

不刺鼻,會讓我的疲憊感都拋到腦後,而放鬆的感覺>

A1.2.3.jpg

質地像水果雪泥般一樣,而且顆粒也很細緻唷<看著 看著我的心情都療癒HAPPY起來了

Greenland凝膠和它牌的質地比較,看出來吧 右邊顆粒太粗大 用一次後 因為顆粒粗大,

接觸皮膚時,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像抹沙子一樣。

再來是cp質不高~光這瓶的價錢我都可以買Greenland去角質買3罐了

可想而知我買得有多貴了吧!!當然就被我打入冷宮啦~因為我找到更便宜的去角質商品啦。

A10-2  A10 A11 A12連.jpg

在用Greenland會加強按摩手肘暗沉的部位~因為往往大家都會忽略這小地方,所以我都會特別注意這部位。

A14 A15連.jpg

使用後確實亮白不少,皮膚也很咕溜~

建議去角質最好一個禮拜一次,但還是要看個人的膚質而定唷,如果皮膚較敏感建議還是1個月去一次角質,以免讓肌膚受傷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連結.jpg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