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年20182月卡到情人節和春節,光這個春節,整個忙翻了我,採買、打掃、拜拜~中間還感冒,

真傻眼~大年初一就感冒,只能說當了人妻後,真的就是不一樣呀。

趁最近體力恢復些,趕緊來分享一下初次體驗的butyboxm美妝體驗盒,

以下是我2月收到的butyboxm美妝體驗盒分享文。

1.JPG

哇~粉色大理石紋耶!!是不是很精緻呢??

很有這次2月的情人節和春節浪漫喜氣的感覺啊~

2.JPG

butyboxm美妝體驗盒,每個月嚴選出國內外4-6樣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老實說,像拆禮物一樣興奮,心裡是滿滿的期待,期待裡面的內容物有哪些??

3.JPG

噹噹噹~我收到的是

1.TAlYEN BEAUTY <台鹽>速效美肌 體驗組 

激因賦活菁華EZ+ 12ML 全效極致賦活精華EX++ 5ML

2.PURE SOL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30ML

3.茶籽堂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  正貨 15ML

4.Belif  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  正貨

5.Aeria Skin 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一片

                                                                                                                 【本篇為 butyboxm    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A.JPG

除了保養品之外,還有附有產品說明和折價抵用卷~

4-5.jpg

先來介紹Belif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保養很重要,但是洗臉更重要,洗臉洗不乾淨,臉就容易長荳荳

,即使用在好的保養品,肌膚也難滲透肌膚裡。

這隻洗顏棒裡頭添加了 洋甘菊花瓣原物,具有溫和洗去角質代謝同時又可以舒緩鎮定、保濕及護理角質,除此之外,

也有添加弱酸性低刺激的燕麥舒緩成分,所以敏感肌和乾燥肌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6-7.jpg

8.JPG

使用時,聞起來有淡淡草本香味,感覺很療癒耶~

先弄濕肌膚,底部轉開來,慢慢輕柔畫圈按摩,塗抹均勻後,覺得泡沫比較少時,這時稍微加點水,增加泡沫再以清水洗掉即可。

洗完之後,肌膚是不緊繃又有水潤的光澤感>

可以洗顏又可以同時去角質,對我來說真的太方便省時了。

9.JPG

TAlYEN BEAUTY 速效美肌ALL IN ONE~是專門為亞洲輕熟女肌膚所設計的,

激因賦活菁華EZ+  全效極致賦活精華EX++  其實我是第一次使用台鹽的產品,但常常看雜誌都大大推薦它呢。

10-11.jpg

激因賦活菁華EZ+~質地像是精華露,淡淡的清香,添加了超導肌活水、膠原蛋白等等美容成分~能迅速給肌膚補補水、補充養分讓肌膚延緩老化,

平常我都會上妝前使用,妝後肌膚看起來,會讓人大吃一驚~就是潤、亮、白

12-13.jpg

14.JPG

全效極致賦活精華EX++~質地是水凝霜型,推開後立刻化成水超神奇的,而且不油膩,有超導肌活水的修護升級

來自於新添加三大東西方植萃成分,奢娜姬植萃、芍藥、黃細心萃取物,讓小分子水團的保濕精華,迅速潤澤肌膚,內含有維他命E

四胜肽、五胜肽、熊果素等複合性配方,讓肌膚達到保濕、鎖水、修護、舒緩與嫩白。

對現在忙碌都會女生們,是個不錯的快速省時的保養品。

15.JPG

Aeria Skin 超能植趕緊緻亮眼膜~ 我是個面膜控,當然眼部也是我注重的部位,因為我覺得,

眼部只要產生了細紋,可是會透露出我的年齡唷<大笑>敷面膜就是洗完澡後,好好享受私人美好時光,

眼膜剪裁的設計很特別,像是參加舞會面具一樣,看久了我覺得挺時尚的,材質是採用天然木漿纖維布,

薄透細緻,好讓眼部吸收滿滿精華液。

16-17.jpg

只要成分有有機苦薄荷、有機雪絨花、六胜肽玻尿酸、SYN-AKE三胜肽、 膠原三胜肽成分,都是有利於眼部肌膚保濕改善暗沉給予肌膚活力,

跟熊貓眼說BYE BYEAeria Skin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標榜是無人工香精、酒精、合成色素、礦物油、介面活性劑、防腐劑,所以肌膚敏感或是孕婦也能安心使用唷。

18-19.jpg

20.JPG

茶籽堂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是個深根於台灣的原創保養品牌,連包裝盒都有重重台灣味,茶籽堂主要強調回歸自然、原始,搭配熟悉在地的植物名及簡單原料配方

內含6%臺灣苦茶油及水芙蓉<香水蓮花>萃取液嫩白配方,揉合可可籽脂及多種滋潤養分,使唇部達到深層滋養,淡化唇紋。

質地像膏狀般,使用時 建議一點點就好,因為本身成分就已很滋潤了。

像最近天氣乾溼冷,唇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不然乾乾又脫皮多難看呢?

唇部可是女人最性感部位,當然唇部也要好好注重保濕修護唷

21-22.jpg

最近外出都會隨身攜帶,方便我隨時隨地,給唇部最好的潤澤,平常有擦口紅的我,也會先塗抹一層水芙蓉潤澤護唇膏,

淡淡水芙蓉香味再上一層口紅,心情瞬間很HAPPY,擦完後,唇看起來是不是ㄉㄨㄞ ㄉㄨㄞ水水的呢。

23.JPG

PURE SOL~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是屬於油類的保養品,近年來,以油護膚已成為保養趨勢,

算是代替精華液和面霜保養,就以我這個懶人來說,天氣冷或上班太累,懶得保養,洗完臉我就會用油來保養,

因為快速,又省時間,就是懶得拿出瓶瓶罐罐來塗抹。

24-25.jpg

很多人用油來保養臉,又怕會太油膩,但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它是冷壓方式提取成分,

所以不會有油膩的觸感,算是清爽的,但味道我個人是覺得像木材味,味道一般般,但不影響它的快速吸收。

標榜沒有化學溶劑,使用100%有機:冷壓酪梨油、荷荷芭油、沙棘果、玫瑰果、迷迭香、石榴萃取,

這些成分都是可以達到改善暗沉、提亮膚色與油水平衡找回Q彈粉嫩肌。如果還找不到油的保養品,我也滿推薦

PURE SOL~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真的要使用過,才知道,油你真好唷。

以下整理出來商品官網、粉絲團資訊:

1.TAlYEN BEAUTY <台鹽>速效美肌官網

2.PURE SOL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官網FB粉絲團

3.茶籽堂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官網FB粉絲團

4.Belif  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FB粉絲團

5.Aeria Skin 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官網FB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連結.jpg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