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A (1).jpg

只要天氣轉換變冷,我皮膚兩頰就會變得乾巴巴,上班又是待在冷氣房裡面,一整天下來,

覺得我的肌膚,乾到細紋要跑出來見人了!!!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很差。

前陣子朋友看著我臉上肌膚,看著我說 妳臉上肌膚是怎麼了? 那麼乾! 心情更盪到谷底

天啊!!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問題啊 ~~~ 攸關面子阿~~~

A (3).jpg

A (10).jpg

剛好最近有機會接觸到 [氧顏森活森果系列面膜] ,上網一查,網路評價反應不錯,而且在各大康是美、寶雅、美華泰、Tomod’s、小三美日、誠品生活文創平台、巴黎草莓均有販售。身為面膜控的我,當然非常期待它所能帶給我的效果。

A1 (4).jpg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面膜有四種 是專門針對東方膚質年輕女孩 、輕熟齡/熟齡大小女生分區而設計,美麗與健康最專業的守護與保養。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

 

區分四款不同面膜 特色和保養功能~

A (5).jpg

1抗老: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

A (7).jpg

2保濕: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

A (8).jpg

3舒緩: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A (6).jpg

4嫩白:法國玫瑰嫩白面膜

 

                                                                          【本篇為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A (11).jpg

我最有興趣的是法國玫瑰嫩白面膜,因為我長期晚睡,有時候看起來會有點暗沉,因此很需要嫩白面膜來提亮我的膚色。

哇哇哇~我的素顏樣 看起來肌膚狀況,的確沒那麼亮白~還有幾顆小痘痘

撕開面膜,取出來 我的老天鵝啊!!精華液超級多的還牽絲ㄌㄟ,手掌上也是滿滿的精華液!!  {心想我賺到了~~}

值得一提~氧顏森活森果面膜採用榮獲歐洲最高等級藥典醫學檢測標章的優質隱形面膜,質地薄更能服貼肌膚,讓肌膚更吸收滿滿的精華液。

敷上時有淡淡玫瑰味,味道不會太刺鼻,看說明介紹是,來至法國南部Cevennes高山玫瑰含有豐富維他命、胺基酸、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調理肌膚,能幫肌膚補補水,讓肌膚摸起來感覺更加Q彈柔嫩。

除了有認證玫瑰萃取之外還有珍珠萃取精華、熊果素、葡萄籽植萃這些都是有利於,讓肌膚可以保持在最滿意的狀態下,無論是保水度,還是透亮度,透過這些成分的加持,來幫助肌膚, 好,還可以更好。

敷面膜時脖子也要記得保養唷

很重要~一定要記得時間,最好不要超過15分鐘唷,

以防出現 {反吸收}的狀況,是會使肌膚越敷越乾唷!

敷完後感覺 透亮Q彈不少耶~

女人只要懂得如何保養, 肌膚也能保養出˙潤˙ 透˙ 亮 的好肌膚出來,所以底子只要打得好,外出不需太多的妝容,也能散發出,女人的自信與美麗。

 

想參考更多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資訊,歡迎點選下方連結參考唷!!!

 ●官方網站:http://www.forestbeauty.com.tw/zh-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mas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