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跟瑪莉聊天,聊到我們自從結婚後,三餐老是在外,蔬果攝取又少,

除非我有休假才會偶爾下廚,不然都是買回家吃,餐餐總是老外啊!!

現代人因工作腳步太快,飲食上就是買外食來解決,因為快速方便取得,

再來就是省時間。

以我來說,從事服務業,上下班時間都不固定,瑪莉是上班族朝九晚五,

時間也比較固定,有時我早班六點半下班,我們回到家,也快八點,

如再準備好晚餐,也快九點了,吃完也快10點了,

一天就快過去了,更不用說晚班了,下班都10點過後,

再回家準備好吃晚飯,都快12點啦!!!<偏偏瑪莉又不會煮菜>

所以我們下班回家就直接買好,買回家吃比較快速省時。

但外食吃久也是會怕怕的,不知道是不是黑心油,

食物太精緻又是添加了什麼呢?

吃入一堆高鹽、高油、高糖,長期吃下來,真的很不健康,

又有多少毒素囤積在體內啊!

<尤其是我便秘嚴重>不像是瑪莉消化比較好,隨便吃,隔天就排出。

因此我就請瑪莉上網查詢,有關體內環保的商品,當我們發現到一個叫

即噗塞蔓越莓綜合蔬果酵素}哈老實說,其實是被它商品名即噗塞所吸引,才去研究產品。

即噗塞哈哈哈!聽名字是不是應該都知道是在幫助什麼吧!

很可愛又帶點白話。

第一次收到即噗塞蔓越莓綜合蔬果酵素的時候,我當然是先研究它的食用方式,

另外還有注意事項,要仔細看清楚,因為並不是所有食品人人都可隨便吃,有些人還是不適合,

對於不適合的人建議,先詢問專業醫師或是藥師是否可以使用比較好唷。

我通常都是晚餐後吃,或是跟朋友大吃大喝後食用。

即噗塞蔓越莓綜合蔬果酵素裡,含有20種天然蔬果酵素萃取

還好不是那滿滿蔬菜味,不然我還真喝不下去。

粉末很細主要是因為它是由鳳梨的莖或未成熟的果實,萃取出酵素分子

分解為小分子,讓食物更容易被吸收,而讓便便輕鬆順暢排出。

                          先奉上開箱影片↓↓↓

在示範試喝前,先來一段測試短片,讓大家認識一下即噗塞↓↓↓

看完測試短片,是不是很神奇,接下來就要教大家喝法跟注意的地方。

盒裝裡共10小包~

A6 連8連 A9連A10.jpg

剪開後,倒入空杯子裡。

A11連 A12.jpg

倒入300cc~500cc的水<注意~水溫大概40C,請勿使用熱水沖泡,因為高溫會破壞,酵素粉內的水溶性纖維唷>。

 A13A14 A15 A16.jpg                                                                                       

攪拌後,顏色是淡淡的粉(顏色跟運動飲料很像)。

A17連 A18.jpg

喝起來我覺得像運動飲料,味道我還可以接受,是淡淡的蔓越莓味

喝完後,半夜肚子就在開始咕嚕咕嚕,不是那種絞痛不舒服那樣,

但不誇張隔天上班我就見了馬桶4次,而不是那種會爆衝到的感覺唷!

而看到滿滿成果,會有一種莫名的開心,當下立馬上打電給瑪莉分享我的愉悅。

只要上班或外出大吃大喝,我都會帶一包在包包裡,

小小包攜帶相當方便又不佔空間,每日補充,讓我外食的時候也不太擔心。

另外我也必須申明一下,這不是減肥產品,並不是特效藥,

飲用它之外,當然還是要均衡的飲食和運動,

這才是正確觀念唷。

無論是由內而外都是要好好保養,讓自己都處於更佳的狀態唷。

更多 即噗塞資訊↓↓↓

粉絲團→即噗塞蔓越莓綜合蔬果酵素

購買網址→http://seller.pcstore.com.tw/S187470126/C1156485013.ht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連結.jpg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