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從事服務業的我,又是站在第一線,因要與顧客交談,所以平常上班化妝,對我來說是必須的,1是讓自己有氣色,

看到自己美美的,自信心就會增加 2對顧客是一種禮貌,簡單來說平常大家逛百貨公司,看到接洽人員一副睡眼惺忪,沒氣色,你還會想再逛下去嗎??

所以我上班,一定會畫點妝容,畢竟自己不是天生麗質,有時還是要靠妝來加點分,因為這樣,只要有朋友推薦的彩妝,

我都會買來試試看,但使用後,真的不是每個都適合我啊!!還花了我不少錢錢呢。

直到最近接觸到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後,現在化妝時間快速又簡單,又不在瓶瓶罐罐的,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啊。

以下是我最近使用最新上市的

控油粉久好啵棒】和【名模晶透蜜粉】分享給大家~~

1-2.jpg

歌劇魅影大家都很熟悉吧,創辦70年以來,除了歌劇有名,它的彩妝也是劇院、電影、時尚或其他重要活動的,專業彩妝師所認可的商標唷。

3-4.jpg

先來介紹這支【控油粉久好啵棒】它是屬於膏狀的產品,以前我都覺得膏狀的粉底,都較厚重,是嬤媽級的在使用,

再來膏狀類的粉底,我從沒使用過,就是因為很怕毛孔不透氣阻塞而長粉刺,但我使用後,我不得不說 ~~!!

5-6.jpg

7.JPG

雖然它是粉底膏,但擦完,不但不厚重,因內含經典微米濃縮粉體,還展現高遮瑕零毛孔,看看我使用後的手背毛孔,真的是遮瑕能力超強的。

8-9.jpg

10.JPG

除了遮瑕強,因為講究輕油粉妝科技,為肌膚帶來長效精確控油力,就算在酷熱的天氣也能抗汗、抗水。 

哈哈哈~~適合夏天愛玩水的我,也不必擔心掉妝花容失色囉~~~

11-12.jpg

名模晶透蜜粉

名字取的很特別,是針對名模在伸展台走秀時,因強光、濕熱的環境下而流汗出油,所研發出來的超強控油、吸油、快速掩飾毛孔及細紋的柔焦作用!!!

13.JPG

粉撲上印著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 LOGO~個人覺得帶點神祕感~

14-15.jpg

16.JPG

蜜粉多到覺得一罐可以使用很久耶,屬於白色粉狀,質地超級細致的,因細緻粉末,能強力吸附肌膚多餘的油脂、汗水,並同時進行極佳的控油和零油光妝感,

長時間使妝感不脫妝,並透過雙重光線折射掩飾毛孔等瑕疵唷。

17-18.jpg

19.JPG

控油粉久好啵棒使用於臉上~~~我素顏時黑輪好深啊,仔細乍看下,還有些荳疤和毛孔出大

20-21-22-23.jpg

我是屬於混合型兩頰偏乾,T字容易出油,我就會給它大大畫下去,因為兩頰偏乾,所以兩頰我都會輕輕刷過去。

24-25.jpg

26.JPG

底妝完成後,遮瑕效果真的一級棒內~感覺無瑕的好膚質啊

27-28-29-30.jpg

最後重頭戲【名模晶透蜜粉】來定妝,雖然有附送一個小粉撲,但我習慣用蜜粉刷來定妝,就以自己方便順手為主就行囉,蜜粉我都沾少許,不必太多唷,

看著看這~我覺得上了蜜粉後,臉有感變小的感覺耶 {你們覺得呢??}

31-32.jpg

33.JPG

完妝後,仔細看遮瑕效果非常好,刷上蜜粉後毛孔也沒那麼明顯,好啵棒啊!!

34-35-36-37.jpg

休假時,趁著天氣好時又是大太陽,外出時,還特地帶名模晶透蜜粉,就是要測試一下,一整天下來,會不會因為酷熱陽光是否也能抗汗、不脫妝、零油光

下車前,先補一下蜜粉~

38-39.jpg

40.JPG

太陽真的大,大到眼睛很刺眼阿。

4142.jpg

中午出門到接近黃昏時,我的妝感是呈現出零油光感耶,妝還是那樣的晶透無瑕,而且長時間在外,不會因陽光大,因此讓我的妝花掉耶。好神奇唷~

這就是我喜歡的自然妝感。

當下我還立馬,請瑪莉上網查詢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櫃位與HOT商品, 看到櫃位限定的控油粉久好啵棒】全系列推出多色,一次滿足粉底、打亮、修容、腮紅、唇彩甚至眼影,

六大玩妝需求,看著我好生火啊<信用卡我準備好了~>就是喜歡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創意的妝容。

有興趣朋友們,建議靠櫃體驗看看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

網址~請點

粉絲團~請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連結.jpg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