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N月前跟閨蜜去南西新光,只是幫媽媽買個香水,逛阿逛,自己就敗了兩樣香奈兒彩妝,

1是香奈兒米色時尚系列~裸光果凍粉餅,另一個是伸縮式粉底刷,

在逛的過程,還看上香奈兒華精質系列賦活粉底乳霜,這瓶附刷子差不多快4900

但裸光果凍粉餅是2200有附一個小粉撲,當下超猶豫,要買哪個,其實我很想全包,

但想想先忍住不要衝動,哈哈哈。

簡單介紹一下華精質系列賦活粉底乳霜,質地乳霜狀,比較厚重的粉底液,但遮瑕很強,

聽彩妝師說拍照不用打光,因內含有鑽石微囊分子合成雲母,一整天都是會呈現出閃耀的光感來,但擦上,

我自己覺得有點厚重,但試用裸光果凍粉餅後,我就決定是它了,還多買了粉底刷。<我忘了刷子多少錢>

1.JPG

以往香奈兒的外盒都以黑為主,這次包裝是以米色,這系列名稱為~米色時尚系列。

3.JPG

 呵呵~拆封太粗魯了~旁邊都沾到一些粉底液

4.JPG

水凝凍質地,內含獨特礦物色素粒子加入精選柔焦粉體,和創新獨特配方蘊含高達56%水凝精華,

更能在肌膚表面一層隱形的保濕防護膜,細緻質地無須擔心妝過於厚重唷~

6.JPG

小香的刷具,很久之前我就很想入手了,但價位真的讓我,花不下去啊,

這次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打到~ ~~~~~ 雖然貴~不過好用最重要啦

5.JPG

伸縮式粉低刷,我最喜歡的是斜角圓椎造型,更能貼合各種臉型,畫起妝也較不卡粉,

成分是採用天然與合成鬃毛製成。

78910.jpg

刷時很輕鬆,好推開,咻咻~就輕鬆完妝囉

11.JPG

完妝後~妝是不是看起來是裸光美肌呢?

13.JPG

當初我買果凍粉餅時,他們沒出果凍粉蕊芯可以替換,也就是說裡面的蕊芯用完,

就沒有可以補充啦,就留粉餅盒當鏡子啦,但在4/27有出可以替換蕊芯囉~真好~ 不然用完後,

沒有替換蕊芯使用,用完就丟真的是很浪費啊!!!

IMG_6677-tile.jpg

慢慢接近酷熱夏天季節,喜歡妆感清透的美美們,可以到專櫃試用看看唷~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chanel 香奈兒FB粉絲團

 

FB連結.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