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常去髮型沙龍燙染髮,其實那麼愛漂亮做造型,也要謝謝凱西媽,

因為凱西媽年經時是做美髮的,當我誕生後,媽媽就收手,記得小時候,媽媽都會在家幫我阿爸和兩個哥哥,

剪髮燙髮,髮型都由媽媽一手包辦,<連我姪子王小Q的髮型,也是媽媽在處理>

當我上幼稚園時,只要媽媽去髮廊做造型,我也會跟著做造型,有時候媽媽看到我的頭髮不順眼時,

就說去阿姨哪去洗洗頭、燙燙髮、剪剪髮,從小就習慣了,當然長大更不用說啦~~呵呵

1.jpg

大家都知道常燙染髮其實對頭髮是很傷的,當毛鱗片受傷,頭髮就會毛躁又容易打結,

如果平常沒有護髮保養的習慣,頭髮就KI療療了~

2.JPG

前陣子瑪莉的表妹,去菲律賓帶一批超強的辣木護髮油回來給我,使用後,不是超強,

是超級強<題外話~瑪莉的表妹也是我朋友小薑薑,就是她的牽線,促成這段的孽緣啊~~

4-5.jpg

護髮油常常聽到的成分,大多都是玫瑰果油或是摩洛哥油,我還第一次聽到辣木的護髮油哩,

辣木屬天然植物性,再以獨家冷壓萃取保留百分的辣木成分。

6-7--8.jpg

8.JPG

使用前頭髮毛躁又容易打結,整體的毛髮光澤感還算可以啦

9-10--11.jpg

11.JPG

洗完頭整個就像瘋女人一樣,梳開時,是打結很嚴重的那種,沒辦法,本人髮量超多,又有點自然捲~

12-13--14.jpg

14.JPG

因以植物油為養護基底,在使用時味道一般般沒有太多的香味,味道跟市售比起來,我是會選擇辣木的味道唷

15-16-17-18.jpg

髮尾偏乾躁,因我髮量多,我都會抹很多,讓整個毛鱗片形成天然的保護膜,抹上後挺好梳開,

不卡卡的,<廢話~~抹油後,當然好梳開啊>,話說回來,我也曾使用過它牌的,也是油類的護髮油,

也是可以梳開啦,只是梳子卡住了頭髮,硬梳後梳子斷掉的經驗。

19-20-21-22.jpg

吹髮的過程,天啊!!我的髮質看起來好好,頭髮柔順光澤感,老實說使用前我的光澤感算是可以,

擦上辣木護髮油後,整個是超級光澤而不毛躁,像是敷完面膜一樣,亮亮亮!!!!

23-24.jpg

你們看看~是不是看起來髮質超好,辣木護髮油,大推~~~~

◆ ◇ ◆ ◇ ◆ ◇ ◆ ◇ ◆ ◇ ◆ ◇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隨便留言』+『讚+公開分享』,並且『tag1位朋友』。

【獎品】 1.辣木護髮油+肥皂(全身臉都可以洗)→以上共2名 2018.7.9 23:40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連結.jpg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