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末有抽獎須知~

我工作的性質是服務業,服務業最頭痛的,除了碰到奧客!!!

再來就是大進貨  ,大退貨,這真的不是開玩笑,一天進貨都可以進到6-7一個禮拜就多少箱了?   <!!>

像是幾百件的貨,就要一邊對單 一邊點貨 一邊裝箱,一張一張的單再KEY到電腦裡,電腦盯久我眼都花了,

又在密閉室空間,一整天下來,神經都搞得很緊繃,導致眼壓高到使眼周都很不舒服,而且我的睡眠品質又不是很好,

再加上枕邊人瑪莉又很會打呼,只要一打呼,我整晚都不用睡了。當我心情不美麗,瑪莉的皮就要給我繃緊點,隨時會被我痛打一番出氣。{大笑}

當瑪莉告訴我收到【MIFEI明妃 蒸氣眼罩】的邀請體驗,我就很開心,因為聽朋友說過,網路評價不輸給知名品牌,那天起~~我就很期待它到來,希望體驗後,可以改善我的困擾。

收到當天,瑪莉立馬雙手奉上給我,當場開心拿一片試用~啟動我私人放鬆療癒時光啦~(瑪莉你可以退下了!)

它的包裝很精緻藍藍的天空藍看著它,心情都療癒起來了。

不要小看這薄薄的包裝,來頭可不小,用特殊壓片技術鎖住天然精油。

每片眼罩採用特選長絨棉花透氣表層,無壓特殊設計,使肌膚更加輕貼舒適,不會有束縛感。

將兩個耳掛撕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簡單又方便。

當發熱體遇到空氣,良好控溫在41度,就會開始揮發精油,並散發淡淡的白玉蘭花香氣味,會讓人感覺處於在芳療裡。

注意~使用前請記得先將隱形眼鏡摘除。

戴上眼罩前,我會先在眼周擦點精華液以溫熱蒸氣作用,可以使肌膚快速吸收精華液,沒多久眼周就開始慢慢覺得舒緩,睡意也慢慢湧上來,很快我就進入夢鄉裡~

這幾天瑪莉都說我睡著像豬一樣,但說真的,因熱敷蒸氣與精油的加持,很快就睡著了,還一覺到天明,並舒緩我一整天的疲憊感。

 

 

對了!眼罩缺口大的朝下喔,第一次用我也差點搞錯了,大家使用時要特別注意喔!

                                      【本篇為 MIFEI明妃蒸氣眼罩 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瑪莉看我睡著這麼安穩,還A了我兩片眼罩,他說他也要好好放鬆一下,

這意思好像是暗指我,平常都在欺負他嗎??

現代的人生活過於緊張,壓力又大,

不妨使用【MIFEI明妃 蒸氣眼罩】來釋放一天的緊張情緒,讓自己好好舒緩一下唷。

 

更多資訊MIFEI明妃蒸氣眼罩

官網  FB粉絲團

 

◎●◎●◎●◎●◎●◎●本文活動抽獎須知●◎●◎●◎●◎●◎●◎

①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分享一下紓壓的方法例如 出遊,睡覺等等隨便簡單寫就好』+『讚+公開分享本文』,並且『tag兩位朋友』。

活動時間: 抽獎時間截止12/29 23:50

【獎品  1.明妃蒸氣眼罩 x1  共1名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