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平常愛敷臉當保養的我,有時天氣太冷不想敷,下班後,累了懶得敷,但進入輕熟女的我,

保養還是不能懶啊,這時我就會用晚安面膜來代替,省時方便快速,所以晚安凍膜是這幾年來,

成了很多女性的最愛,就是睡前敷了隔天洗掉,當然我也試過N種晚安面膜,但使用一個禮拜,

沒有很理想,下場就是被我打入冷宮!!!之前使用過的晚安面膜,隔天起來,頭髮都黏在臉上,

還帶有枕頭的屑屑,天啊!!!這是我無法接受的黏膩啊!直到接觸到ele晚安面膜後,它的確改善我的困擾,

如果妳也像我一樣,不喜歡臉上的黏膩感,不妨參考看看唷~以下是ele晚安面膜使用心得~~~

0.JPG

1.JPG

ele是來至泰國的品牌,這款晚安面膜也是各大部落客超推薦,被譽為去泰國必敗的保養品之一。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唷,台灣唯一的總代理商~艾立巧,近來以引進台灣囉,不用專程飛到泰國購買啦。

2.JPG

沒錯!這瓶就是ele晚安面膜,我第一次看到,我還以為是化妝水,瓶裝設計,使用也很順手唷~

3 4.jpg

很貼心的設計,是做按壓式,想用多少,按壓多少,也比較衛生。

以往我使用的都是需要用小湯匙挖取,有時懶,還會用手挖取,其實這樣是很容易讓商品變質的,又很不衛生。

5.6.jpg

乳霜的質地,瑪莉說看起來很像綿綿的鮮奶油,他是肚子餓了嗎??<呵呵>

成分有竹炭水 熊果素 甘油 尿素這些能使肌膚透亮 ,淡化班點能減緩色素沉澱,

使肌膚滑嫩保濕舒緩,讓肌膚呈現出 淨、 白、 、潤唷。

PS產品之前是有含角鯊烯成分,這成分雖然保水,但是會軟化角質唷,

所以是急救型的,不能天天使用。

現在拿掉這個成分,改了添加多種植物精萃成分,所以可以放心天 天使用。

7.8.jpg

推開時,不厚重,重點吸收超快,又不黏膩

9.10.jpg

這是被我打入冷宮它牌的晚安面膜,質地我很喜歡,但可惜就是會黏膩啊~

11.12.13.14.jpg

睡前使用方式~

15.16.17.18.jpg

才多久時間,就快速吸收,而且真得不黏膩,深得我心。

19.20.jpg

現在我都天天當晚霜使用,讓睡覺的同時也可以密集修護,它會形成水薄膜,

如果要加強美白保濕或抗老,會建議在使用晚安面膜前,加上需求的精華液,讓精華液更有效的吸收唷。

隔天起來肌膚呈現的是水潤透亮光感來,看到肌膚狀態,一早心情是HAPPY的,

有興趣朋友也可上粉絲團官方網站了解唷

21-vert-已修復.jpg

另外市售很多仿冒水貨,認有 紅色茉莉花雷射標產品中文標籤才是有保障的公司貨,

千萬不要差那幾百元,跟自己的臉過意不去啊。

◆ ◇ ◆ ◇ ◆ ◇ ◆ ◇ ◆ ◇ ◆ ◇ 贈禮公告 ◇ ◆ ◇ ◆ ◇ ◆ ◇ ◆ ◇ ◆ ◇ ◆

(3/29截止)

在粉絲團的→→→ 當篇動態(點這裡) 上留言『隨便留言』+『讚+公開分享』,並且『tag1位朋友』。

【贈品】 1.ele晚安面膜10g→以上共2名

 

本篇為     ele     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連結.jpg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