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平常都很注重保濕的我,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得不說,美白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以我來說本身我是黑肉底<台語>,夏天又很喜歡往海邊跑,加上平常紫外線嚇得可怕,

雖然平常有做防曬,但有時還是一不小心就變黑碳了。

我曾經膚色黑到,專櫃買不到適合自己膚色粉底液,女生們有過臉上膚色太黑在試色時,

臉上和脖子色差,差太多了的經驗嗎?

我就是其中之一啊,當下我就警覺自己,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當試用來至

紐約品牌艾伯ABOTANIQ淨白調理複合,數月後,當膚色慢慢回到自然膚色時,我才大大放心啊。

1-3.jpg

 ABOTANIQ的產品都在美國紐約研發製造,以簡單黑白風格設計,是不是更顯出濃濃的紐約時尚感呢~

4-5.jpg

在使用時輕輕擠出就好,我第一次使用時,一不小心擠太多出來了,多的我就擦在瑪莉臉上,不浪費~

6-7-8-9.jpg

質地像是乳液,推開時像水般一樣,不黏稠吸收超快超保濕,延展性也極棒,整體上我給它99分。

10-11.jpg

素臉一看就很清楚,我臉上肌膚的膚色不均勻,黑痣又特多,

沒辦法我天生就是容易長一些黑點點,只能靠後天積極美白保養,

HOLD住我要的自然膚色。

12-13.jpg

亮白複合配方是艾柏使用最傳統和古老的植物提取工藝混合創新的科學技術,

結合寡胜肽-68水解酵母蛋白搭配專利成分Synovea HR

能有效恢復亮白與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沒有添加化學香料,

顏色是屬純白色,味道是無味道,使用上我也較安心。

14-15-16-17.jpg

擦上時我覺得有涼涼的感覺,不是一般美白擦上會有刺痛感的,我肌膚是很敏感地,

只要成分太強,肌膚立馬會呈現出紅點,還好ABOTANIQ淨白調理複合,沒讓我失望,

我想是因內含有四大珍貴草本萃取和搭配維生素ACE,這些成分都是有助於幫助肌膚達到修護,

舒緩肌膚、淡化暗沉,讓肌膚透亮光滑白皙。

18-19-20-21.jpg

擦上後感覺肌膚有淡淡的保護層,而且肌膚看起來也提亮不少,感覺我的臉在發光耶。

22-23-24.jpg

ABOTANIQ淨白調理複合,日夜都可以使用喔,清潔臉後,直接塗抹於暗沉區域,

乾燥後再塗抹保濕霜即可。

天底下只有懶人,沒有醜女人,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天生麗質的好皮膚,

但不要忘記後天的努力才是讓自己美麗的關鍵唷,每天做好保養,

肌膚一定會呈現出美美肌膚來唷!!  

各位漂亮的水水們~一起加油~~一起邁向水煮蛋肌膚來唷!

產品資訊→FB粉絲團官網

FB連結.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