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隨著年齡增長,慢慢有感到,膚況會隨著年齡和環境而變化,在各方面狀態,

真的不如20歲年輕時膚質狀況,來得好,從少女到現在是輕熟女,

天啊~~~再過幾年就是熟女啦!!!!該面對還是要面對,

所以這幾年我都很積極保養,就是希望在數十年後,

我看起來還是像28歲一樣的好膚質。

1.jpg

因為這樣我就會上網查詢,CP值高、平價又好的品牌,近來接觸到1838歐洲保養,

在之前就關注很久了,但遲遲未下手,哈哈~因太多商品,列入在我口袋名單了,

但我很幸運這次體驗到1838歐洲保養組,來看看這次我收到的保養組有哪些唷~

2.jpg

babaria西班牙醫美】babaria的商品大家應該比較陌生,

但這品牌來至歐洲的Berioska公司生產babaria系列,

保養品成分也較天然,以提供綠色保養生活,共創健康永續世界為使命。

3.jpg

babaria西班牙醫美】保養組~

 {} 西班牙Babaria高含量蝸牛原液活膚凝膠         {右} 西班牙Babaria橄欖抗皺面霜

4.jpg

{} 西班牙Babaria 9效麝香玫瑰抗老保濕精華面霜         {}西班牙Babaria麝香玫瑰9效抗老保濕精華

5-6.jpg

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Babaria高含量蝸牛原液活膚凝膠  

大家有注意到,打開時,瓶身上面邊邊一圈白白的嗎?

注意看,白白的是裡面一個內裝,瓶外又一個透明外裝,

這樣的設計是不容易讓裡面成分變質而設計的唷~

7-8.jpg

9.jpg

質地是屬凝膠,清透的,擦上時有涼涼的感覺、不黏稠,擦起來是算很舒服療癒

<不是那種薄荷涼那種>內含高濃度蝸牛分泌的天然精華,

具有修護潤澤的作用和延緩肌膚老化,味道聞起來,不是臭臭的,

真心覺得像甘草芭樂~~

10-11.jpg

西班牙Babaria橄欖抗皺面霜

瓶身不會設計的太過於花俏~

包裝設計如太花俏,我自己使用起來也會怕怕啊

12-13.jpg

-14.jpg

質地是霜,味道淡淡橄欖味,裡有橄欖油和維生素B3

PARABEN,能淡化撫平皺紋,防止肌膚老化。

15-  -17.jpg

Babaria 麝香玫瑰9效抗老保濕精華,瓶身是以

紅色為主,金黃色的按壓式設計,濾嘴有個小金黃的9

每次使用完,我都會再把它放進去,我想應該也是讓商品不易變質的設計吧

18-19.jpg

20.jpg

質地像乳液般,推開時有涼涼感覺,淡淡玫瑰味,吸收很快,富含玫瑰果油,

能使肌膚白皙透亮,使肌膚呈現出柔潤保濕膚質,膚質吸收後我覺得是清爽不黏稠,

這也是我最愛之唷。

21-22.jpg

西班牙Babaria  9效麝香玫瑰抗老保濕精華面霜

霜的質地,瓶身內裝是紅色,外瓶是透明,兩層保護,在使用上,我也不擔心產品容易變質。

23-24.jpg

25.jpg

含有玫瑰果油和大豆衍生物這些成分,都能使肌膚留住水分、改善暗沉,

恢復肌膚彈性由內而外,呈現出肌膚喚醒光采唷。

26-27.jpg

素臉看起來是很疲倦的肌膚~

4罐保養品,我都會交換輪流使用,以下是平常晚間 簡單的保養的順序 ~

28-29-30-31.jpg

1保養~上完化妝水後,我會先使用Babaria高含量蝸牛原液活膚凝膠

在保養同時別忘了搭配按摩使用,好讓保養品在肌膚達到吸收

32-33-34-35.jpg

等保養品完全吸收後,最後是用Babaria橄欖抗皺面霜

做最後保養,抗皺別忘了脖子也需要淡化細紋唷,尤其是低頭族,

常低頭脖子是很容易就出現細紋唷呵呵~就是在說我啦

36-37-38-39.jpg

2保養~ 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後,使用麝香玫瑰9效抗老保濕精華

記得要給肌膚好好的馬殺雞唷~~你對肌膚好,它可是會回饋給你好肌膚唷!!!

40-41.jpg

是不是肌膚看起來很飽滿水潤呢???

42-43-44-45.jpg

最後步驟保養就是Babaria  9效麝香玫瑰抗老保濕精華面霜

簡單整理一下保養步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晚霜 含眼霜/頸霜

 **霜類都是保養步驟最後一道唷

46-47.jpg

只要保養做得好,凍齡就不是問題,我都常告訴我身邊同年齡的女性們,

建設很難,但破壞很快,肌膚也是一樣,只要妳好好善對,它一定會回饋給妳!!!

當我聽到朋友跟我說,妳膚況好好唷 看不出來30歲,妳就會了解保養要趁早,再來真的不能偷懶唷!!!

1838歐洲保養 。→→官網FB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篇為  1838歐洲保養   邀約體驗合作撰文】

FB連結.jpg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