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身為服務業的我,上班面對顧客,化妝是必要的,平常上班就會畫眼線,這樣眼睛看起來也比較有神,因眼妝化重 ,我就會講究底妝一定要輕透 輕透 再輕透,我不喜歡太厚重的妝,因為化濃妝,卸妝都要卸很久,這樣我會很痛苦 ,上班都很累了,想快快休息,哪有閒時間慢慢卸。

PS卸妝一定要卸乾淨<這很重要>

因為這樣我很講究粉底液就是要清透~

 

 

前幾天函親,送我一瓶法蘭西娜-輕透緞光粉底液SPF50~

02.jpg

聽說它是純物理防曬打造的高科技粉底液

收到時,當然要立馬拆開使用。

03.jpg

04.jpg

 

擠一滴在手上 慢慢推開 粉底液好不好用,推開就知道,推開時 果然這罐粉底液,質地和一般粉底液不太一樣,好推開、不卡粉 、不黏稠 、保濕度又夠。

05.jpg

對我來說光這幾項,我就給它滿分100分。

看看我素顏~是不是黑眼圈很重 小黑痣 又不少

06.jpg

 

滴一點慢慢推開 延長性也不錯~ 接下來試試它遮瑕度效果如何~~

07.jpg

 

這是我一半有上粉底液一半沒有, 是不是很有感呢?

13.jpg

 

哈哈哈~ 重點還把臉上小黑痣和黑眼圈遮瑕蓋了不少呢

14.jpg

15.jpg

 是不是有透亮光滑也不浮粉的感覺呢???

這幾天上班我都用這瓶,有時忙了一整天發現它,控油度也不差,也不用擔心,臉油油的,妝感髒髒的。

 

這是我忙到晚上時的照片,妝感還是很乾淨~灑花

cc.jpg

這瓶用完 我還會再繼續使用它,因為CP值高, 又不輸給專櫃,價錢也很平價。

 

 

 

FB連結.jpg

arrow
arrow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