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P1.JPG

 下班收工回家,在等捷運時,看到旁邊的大大看板是楊丞琳最新代言,專科-完美保濕面膜,對於面膜控的我,只要看到保濕這兩個字,我就會大大的瘋狂,為何會大大瘋狂呢??

哈哈~因為我覺得只要保濕做得好,凍齡別煩惱,畢竟芳齡已是3出頭,當然要好好保養囉所以保濕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地。

P2.jpg

這次專科新出面膜有分兩種---👈👈👈

1~完美保濕亮澤面膜-針對乾燥黯沉的肌膚,密集補水亮白,長時間維持高保濕效果,肌膚煥發如珍珠般光澤透亮。

2~完美保濕特潤面膜-密集補給滿滿潤澤,長時間維持高保濕效果,濃密滋潤修護,妝容更服貼。

<兩盒到手時 還猶豫到底要先試哪盒>

因我的皮膚比較暗沉蠟黃,又混合性肌膚,所以我選了完美保濕亮澤。*****保濕亮澤面膜裡

有蠶絲蛋白以纖細蠶絲製作成高潤澤的保濕成分<絲膠蛋白>和添加珍珠精華。

P3.jpg

在敷面膜前,先測試肌膚保水度是多少~~ <該面對的時候還是要面對阿> 蝦密才27啊

平常都有乖乖保養耶瞬間有打擊到……

P4.jpg

P5.jpg

打開時還挺大片的,而且保濕液多到,我都想拿小瓶子來裝起來阿,不要浪費。<人妻節儉魂上身👍👍>敷上時 感覺挺服貼的,再來沒有刺痛或過敏紅腫的症狀,才知道裡面無添加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p9.1.2.3.jpg

這時多的精華液,不要浪費唷。

我都會擦脖子,膝蓋,或是身體部位較暗沉的地方。 

P7.jpg

靜敷10分鐘左右後取下

p10.1.2.jpg

藉由輕拍或按摩肌膚,讓肌膚充分吸收精華液。

等精華液完全吸收,再測試敷完後保水度有多少呢?

 

哇哇哇~~~我的老天爺啊~~41 沒看錯!!!就是41  41  41<因為很開心,所以要說三次>。。

P11.jpg

P17.jpg

這款面膜價位,算是開架式中等價位,但我自己覺得,適合自己最重要,女人嘛是水做出來的,偶爾對自己好點,多寵愛自己,開心最重要。

水水們~下次有逛小屈或全聯,不妨買來試試看,體驗看看唷。

 

 

⊙我的膚況為混和肌膚偏乾,兩頰容易敏感,文章僅是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建議還是自行靠櫃體驗為佳。

⊙請注意,文章內所提及的成分與功效,皆是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與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